2004-09-12 16:22:56尚未設定

來自電話那頭的阿嬤

新裝好的市話 最近都會有一個阿嬤打來..

好像是她表妹害得她兒女離棄她吧..←阿嬤的說法

早上9點多又被她打來的電話魯起來..

用著未開的嗓音跟她說話..

阿嬤:哩家洗都烏一啊?(你這裡是哪裡)

德:哇家洗八敦..(我這是北屯)

阿嬤:八敦喔..咦!甘嗯洗灣飆休埋啊ㄟ點威喔?
   (北屯喔..咦!不是我表妹的電話嗎?)


厚..下次再打來一定要跟她嗆明.. 未來兩年這支電話都是我在用啦..

果然 下午她又打來了..

我就說 之後這支號碼都會是我用的 請她別再打了

她語重心長的說:我活到7.80歲 都快死了 只是想找我那表妹罵罵

年輕人 我也不願意一直打給你 打這通電話我也是要付錢的啊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之後不會再撥了..


聽到阿嬤的話之後 姑且不論真偽 我真的有些動容

唉 為什麼這種事總是不斷地上映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