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21:54 魚兒水中游

 今天是個快樂天

 今天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我很厲害的
 可以一一叫出名字呢

 何如滿何馬(你好可愛)
 劉恩菱
 林靜妤金魚(本是同根身)
 鄧惟文
 林依瑩
 李宛樺
 楊芷涵(抱歉一直忘記你的名)
 李俊諺(對不起看到你一直笑= =+)
 曾貫閎
 陳彥良
 張櫂笎
 盧奕坤
 還有姜健祥XD

 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好人好人
 我不是你們班的你們也不排斥
 也很照顧我
 3Q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之前對你們班女生的印象其實不太好(抱歉啊!)
 但是今天其實有改觀
 很棒!!

 對了對了
 我們今天去了公館和楊芷涵家
 去公館吃鴛鴦鍋
 很好吃不過有點貴XD
 恩
 他們人都很好
 有自我介紹(NICE TO MEET YOU~~~~~)

 之後去家
 唱歌唱歌
 鴨被我逼一直唱歌
 很好笑=D
 活該活該誰叫你要認識我
 很好聽啦
 大家唱的都很好聽
 而且河馬很嗨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之後因為鴨要先走
 所以就先回去了

 總之
 TODAY IS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