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7:48:03 魚兒水中游

[ ♪ ] 碎碎念 ω

最近挖a煩人MaMa又開在鬼吼鬼叫了

一直叫窩咩ㄑ做窩咩覺得很机低4情

還整天說"我這個媽媽是不是很好呀!?"

OH MY GOD

我怎麼廢有那麼自戀低MaMa呀

一定是上輩子造了甚麼孽

老天爺才會派這估MaMa來懲罰我低

而且窩只要ㄑ同學家到6。7點(是暑假)

我媽就會很生氣的一直罵窩

奇怪了

窩上暑輔已經很痛苦了

為什麼還不能ㄑ同學家輕鬆一下

而且我剛畢業的那個暑假

還鋪4在同學家呆到7。8点才肥家

窩MaMa也迷u縮蝦米啊!

所1ˇ挖和挖a同鞋正在猜測

窩咩猜測挖aMaMa"更年期"到啦 (笑)

天呀!!

就算是真的更年期到了

也噗用這樣低欺負窩咩吧!

最近低ㄊㄧ值碎碎念

什麼都可以念

而且看到窩和窩ㄍ鋪爽

ㄊ還一直對著窩咩笑

靠。。。。。。

看到窩咩鋪爽

尼粉開心48

笑屁壓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