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48:03 魚兒水中游

[ ♪ ] 白目羊 ω

今天上即即低時候

看到笨羊上線

我就ㄑ密ㄊ

結果ㄊ就和我啦勒了一下

天哪!!

窩怎麼廢有這樣阿呆低朋友ㄌㄩㄝ!?

以下是窩咩兩個低談話

βαβγ呆呆"瑜㌔: 死笨羊
楊家豪: 怎?
βαβγ呆呆"瑜㌔: 沒阿
楊家豪: 你..........= ="
βαβγ呆呆"瑜㌔: 幫簡于宣罵低
楊家豪: 你............= =’
楊家豪: 給我記住
βαβγ呆呆"瑜㌔: 你喜歡犬夜叉喔!
楊家豪: 你怎ㄇ知道
βαβγ呆呆"瑜㌔: 你大頭貼壓..........= =
楊家豪: 喔
楊家豪: 找我有事ㄇ
βαβγ呆呆"瑜㌔: 果然是笨羊
βαβγ呆呆"瑜㌔:沒
楊家豪: 你.........
楊家豪: 想吵架嗎
βαβγ呆呆"瑜㌔: ㄏㄏ~
βαβγ呆呆"瑜㌔: 怎樣
楊家豪:你等等
βαβγ呆呆"瑜㌔: 你不是說要找宣單挑咩
楊家豪:看狀態
βαβγ呆呆"瑜㌔: ....
楊家豪: 我跟減於宣吵架都這樣吵ㄉ
楊家豪: 但每次我都贏
βαβγ呆呆"瑜㌔: 。。。
楊家豪: 因為我都掛者
βαβγ呆呆"瑜㌔: 哀
楊家豪: 所以他就認輸ㄌ
βαβγ呆呆"瑜㌔: 果然是笨笨羊
楊家豪: 那我就掛者
βαβγ呆呆"瑜㌔: 草食性動物就是草食性動物
楊家豪: = ="你玩ㄌ
βαβγ呆呆"瑜㌔: 工及那麼弱
βαβγ呆呆"瑜㌔: 趕快ㄑ動物園找你的同類吧
βαβγ呆呆"瑜㌔: 別在此地撒野
楊家豪: ㄆ跟你說ㄌ
楊家豪: 我就一直掛者
楊家豪: 看你啥時跟我認輸
楊家豪: 想認輸就叫我
βαβγ呆呆"瑜㌔: 我也可以掛阿
楊家豪: 但我ㄆ一定會裡你
βαβγ呆呆"瑜㌔: 死笨羊
楊家豪: 我ㄉ狀態
βαβγ呆呆"瑜㌔: 不要以為你很聰明
楊家豪: 我本來就很聰明
βαβγ呆呆"瑜㌔: 瑄的字打錯
βαβγ呆呆"瑜㌔: 聰明ㄍ闢
楊家豪 : 管他ㄑ死ㄉ
βαβγ呆呆"瑜㌔: 6/13的數檢測擬考多少
楊家豪: 有這東西ㄇ
βαβγ呆呆"瑜㌔: 有啊!?
楊家豪: 啥
βαβγ呆呆"瑜㌔: 25提每題4分阿
楊家豪: 望ㄌ
βαβγ呆呆"瑜㌔: 唉!呆呆楊要變成癡呆楊了

以下是他的狀態(取大概而已)

"ㄞ~原本就有一個野獸宣現再又來一隻魚(戴瑜)"

他的狀態就變成諸如此類的話

其實看完窩咩兩個低對話

窩覺低窩也蠻白痴低

所以窩大概也可1ˇ變成白痴魚了>"<

今天過了很廢又很白目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