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1:02:40*笨蛋*

沒地址的信

給遠方的妳

 

或許我不長寫信給妳吧?
很高興我們也一起走了一段時間..
不長也不短。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比較囉唆些!!
但是...心裡還是為妳想為妳好。
也可能妳都真的習慣這些囉唆話了?!
:)


我們有161天沒有遇見了..
可能我們彼此都再各忙自己的生活,減少了相聚時間..
也許我也一直都再等我們兩方不會這麼忙了!!
再一起相聚吃美食到處遊玩。

 

 

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能表現什麼?
真的我現在也都是慢慢的對我未來整頓?
可能以前都崩壞了吧!!
整頓時間還需要長久..

 

 

感覺我很單調吧?
有些事情都讓妳好無聊好無聊..
真的...我不常去給對方開心吧?
只想過平凡低調生活就好了...

 

 

再妳心中我是什麼都會什麼都懂的男人吧?

 

 

:)

 

 

 

 

 

 

 

 

 

 


希望哪天能真的實現能讓我對妳 ...  ?

 

 

 

 

 

 

 

 

 

噢..對了!!
我想..我還是一直愛著妳。

上一篇:瑕疵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