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44:49*笨蛋*

消失的季節

下雨的季節裡,總是有很多的思想圍繞在我腦海裡
不知道為什麼?始終都有這些的想法
問自己?也不懂..
到不了的 都叫遠方 ..
我也不太明白這意義 總是太多的念頭讓我心理無形壓力
有人說 淋雨跟飆車也是紓解壓力的方式
兩種我都選了 為什麼我身上還是有那念頭存在著?!
問自己能給什麼?
我想只有 just natural feeling ..
感覺往往很難懂,因為總是理不清
宇宙有邊緣嗎?天堂又存在嗎?
如果宇宙沒有邊緣,天堂又不存在的話。那自我呢?
短暫的時間沒辦法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感覺
現在只有一部分還存在我心中
總是想要就這樣結束自己的感覺
可以說 我做不到吧!
或許...
我不完美,但是我很真實

上一篇:陌生人

下一篇:記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