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0:17:31小魚〞☆★

愛 存在........

應該學習 嬰兒  再 寬容 一點  哭 過就 ~~ 忘了
別再記著 昨天 還有 什麼 悲傷 

Baby don’t cry
快樂 是片 大海 我是 飛翔的 翅膀 

要 自由!! 要 尋找!!

一群閃亮小島 排成很大的 微笑^^ 


叫 幸 福 群 島

愛 存在 這 美麗新世界 我 喜歡 自信的感覺


我 看見 你 微笑 像 天使 這 就 是  愛的奇妙


我 願意 陪在 你的 身邊 


讓 心跳 不會 變 老~~

歡 迎 來 這 美麗新世界 

讓 感 動  ......
一 ㄍ 一ㄍ 實 現 > <


不管 你在 哪 裡 
發射 心電訊號&& 
就 瞬間 擁 抱

一起 努力 奔跑  超 越 時空軌道 
看 未來 多 美 妙

我 有 一 種  我們 很 相 愛 
很 強烈  的 預感 

彷 彿 ~~ 下 一 秒 實 現

眼 淚 閃 閃**  變成 了 鑽 石 


就要 在  星空下!!  劃過 你 眼 前~~~~~





啦~~啦 
做 永遠 的 戀人

啦~~啦 
愛 能 量 不 滅 ~~ > _ <




06.04.30#

上一篇:☆★〞慶 祝

下一篇: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