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16:05鴨子DK`

【 開學後的心情 】




最近整個還好,發生了滿多事,TMD..我好像也變成,

羅導盯的人 = =,那天還把我抓去約談,我就是不想演講,

一直強迫我,襙哩它麻,然後大家就很憐惜我的樣子ˊˋ

之後老師就說了超多 = = 從我想升學到哪個高中,

那這次應該幾分,還有友情如何,重點是她居然,

還說到我之前的事,算我求麻吉们,別害死我 = =

不想讓羅導知道,不然又在那**,拜託拜託 [ !!! ]

我討厭別人管我感情事,尤其是老師,暸吼ˊˋ,

不希望這件事被她當把柄,呼ˊˋ真是煩ˇˇˇ而且那天

在問學長事情的時候,被老師看到 = = 站蹲20 * ˋˊ

去去去去去 **你這老古板*刻板印象*枉費你還是成人*

反正你現在也不想跟我們好好講話,就是強迫,違者罰..

那你也不能怪我們班整個隨便了,反正阿..無言 [!!]

我們班跟一年級得時候ˇ差好多喔ˊˋ不知怎麼說 **

整個FEEL 不對,呼ˇˇ好了**老師的部份講完惹=ˇ=





最近也跟大家不錯^ˇ^ 今天滿好笑的**哈哈

早上我以為星期六不用上=ˇ= 睡到6.50耶ˇ哈哈

到了之後一樣簽到,喝我的 飲 冰 室 茶 集 **

跟大家聊好多 =ˇ= 哇..妳整個幸福ˇ還好我今天沒陪妳

做的好ˇ哈 ...然後早上真的很難混ˊˋ講題本ˇ

這次我考的比較平均 =ˇ= 不錯開心 ** 哈哈

我終於擺脫 夜 自 習 ,跟我媽柪,因為我只補一天,

我媽一直說沒影響,一直叫我去ˋˊ,當然不要 = =

都不知道主任多**,碩和高偉ˊˇˋ好慘 ...呼呼

午休很好笑噎,我都不知道大家技術那麼好ˇ哈哈**

老師來就趴,高手 ^ˇ^ 下午也還不錯,社團是合唱,

吼 = = 我不要拉..無趣 = = 還用了很變態的發聲,

哈,我跟ET 快笑死了 ˇˇˇˇ哈哈

模擬ˇˇ一下 [ ㄜ ㄜ ㄜ ㄜ ㄜ ㄜ ]

而且高音就很色,變態勒..有人發音整個不對就很 A ..

哈哈 ..尷尬笑死 **





ヾ☻咪路貝貝* 2007-03-04 15:21:01

吊飾上??
什麼東西??
那是我跟你去的ˊˋ

版主回應
噢ˇ對吼=ˇ=不好意思啦ˇˇ
喝喝 ** 就手機上的=ˇ=
你好像沒看過ˊˋ
對對ˇ想到惹ˇ你要你那張再密我八 **
2007-03-05 18: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