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19:09:58

寫在二十三歲的生日

就在生日的這一天,我會回想我這
一年發生了什麼事,想了想,去年
的這個時候,我染了一個超貴的頭
髮參加畢業典禮,結果後來我從輔
大畢業,搬到大直念實踐的研究所
,一開始有點沮喪因為跟我預期的
有點不太一樣,但是日子還是一樣
的過。然後在聖誕節、還有淡水河
邊的跨年、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
積極的計畫著我要出國交換一個學
期的計畫,農曆除夕那一天我踏上
了荷蘭的國土,展開了我的歐洲探
險之旅。

在生日的時候,通常都會去回想這
一年,或過去這幾年發生了什麼事
,回想的越多,也表示自己離青春
越來越遠,當然,剩下的就只是回
憶。我還是一樣,感謝我的家人,
還有我身邊朋友,新朋友也好、老
朋友也好,認識了很久卻不熟的朋
友也好,認識不久卻像是知己一樣
的老朋友也好,我都要感謝!從二
十歲生日的那天起,我的生日都是
過得失落比期待多那麼一點點,大
概是我知道生命不可以採排,今天
你怎麼過的~明天就將會變成回憶
,我試圖的想要留下什麼,但是過
去的終究還是過去了,依然、我會
繼續大步向前,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會走的更快樂!

寫在二十三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