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1:39:03許庭

衝動與理智

才會清楚自己真正的樣子!!!

國中時
曾喜歡過一位女生
但不認識的人
就是寫情書給對方 付上一大盒的金莎
結果 她拿給老師@@
更慘的是 那老師把我叫去辦公室大聲嚷嚷
唯恐別的老師都不知道
其實這樣做 對學生多少會有點陰影呢
教育者真的要深思 扯遠了!!!

五專亦是
跟康輔社出去玩
結果被一位女生給煞到了
活潑 外向 開朗 勤勞
想當然的 情書 哈!

我這輩子 寫了三次的情書追求女生吧
五專佔了兩次
一次是自己班上的同學
剛入學時 有表達過自己的心意
結果是失敗
四年級吧
我覺得 跟對方比較熟了
就是 又一次的失敗

所以 我好像過於衝動的人
但我覺得 敢愛敢恨 才是真性情的人!
當然 不是說這樣一定就好
而是 除了敢之外
還要 想一想再做

衝動跟理智
若能運用的當
搭配起來也是不錯的感覺
不是嗎!?

我們需要幹勁
我們需要思考
兩者相加 再加上一點運氣
做起事來 就比較有成功的機會了!!!

今天那則小女嬰走了的新聞
到現在還是非常的難過
真的是.....如果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
我真的不敢想像!!

另外
櫻桃幫明天在河岸流言有演出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我嘛 沒辦法
誰叫我得上班呢!!!
真想請假.....
但這個月已經請過一次假了
不能再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