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41:12許庭

我的miss right

每個人的心裡!!應該都有他(她)的mr.right或miss right吧!!
我也一樣!!
我也有理想的情人.....

畢竟!
我也年輕過嘛!!!(ㄟ!!! 我也才20啷噹好嗎!!別真以為我很老!雖然我是老頭)

照片裡的女生
就是讓我難以忘懷的好女生喔

雖然!
她以經嫁為人婦
但我總在假期中
迫不及待的上線找她聊天!

只要能跟她說話
我就覺得時間彷彿停在一個定點上面
跟她談心
沒有不快
只有淡淡甜甜的快樂!

她 讓我忘了營裡的一切不快
她 和我分享生活裡的洗怒哀樂
她 讓我從一個毛燥的小子變為半成熟的男人
有太多太多了 一言難盡
她真是好 對我真的很好呀
好到讓我難以忘懷
雖說 她已經有家室了
但我不care這件事情!
畢竟
我的想法是覺得說只要心態健康
那又有什麼錯誤呢!!

錯只錯在我沒把握她
想當年
我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以致於讓别的男生得到了她
那傢伙呀
真是走狗屎運
強運呀!!!-->可惡!可恨吶!

不過
這都沒關係了
至少
我有一個這麼好的miss right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她為我的生命帶來一道炫麗璀璨的彩虹!!!可美的咧!!!
一樣的
我也會把握這個miss right!
當個永遠的好朋友!!!
至少在當下
一定要快樂的喔!!!

miss right!
我會珍惜我們的友情滴!

最後
寫上我的理想miss right條件吧!!!

1.身高要高,最好在170之上!不要160!太矮
-->ㄟㄟㄟ!!我也才17x好嗎!但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高高的女生嘛!!
不過好矛盾的是她才160左右......真是的!

2.要愛運動
--->我討厭懶惰的女生!一個不愛運動的女生...我是不會喜歡的!!
擁有健康的膚色最好了!!運動也會開朗起來的吧!
不過!她好像沒什麼運動!因為有個孩子啦!!

3.個性溫和
--->討厭愛擺臭臉愛耍脾氣的女生
會讓溫和的我覺得頭大!!我最討厭愛耍脾氣的女生了!!
她還好啦!!

最後!如果會作菜就更棒了!因為我也喜歡作菜
雖然作得不怎麼樣
但!!!會作菜也不賴對吧!!!

希望大家都找到他(她)的right囉!! 0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