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8:50:48許庭

軍旅記事之漢光演習

四月總算是過去了!
漢光演習也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軍中生活最累的一段日子也可以說是告一段落了!

只想對連上的弟兄說: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漢光....一共有兩次預推
第二次時總統他們都有來
而我站的地方是副總統和行政院副院長的休息室!!
那地方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可說是有冷又熱

為什麼會這樣呢
它裡面有一扇門
只要關著.....是悶到不行!讓你昏昏欲睡
而且又熱....因為在山洞裡面
可是呢!
門一打開的話
冷氣就拼命的往你身上灌!
媽呀.....這樣的情形能不感冒!?

這一陣子身體一直都不太舒服
想當然..這跟演習有絕對的關係

想想看
連續好幾天睡不到三四個小時
會怎麼樣呢!?

1.精神不濟.....所以會打磕睡...眼睛也看不清楚....再者眼睛快張不開啦!!
2.火氣大.......睡不飽精神不好火氣自然大起來.....>>>>不過!!我好像已累到沒力氣吵架了!!

再來呢!!
有一堆的差事要做
還不是為了那些狗官......
所以我們才有一堆的苦差事要做
搬來搬去忙來忙去
晚上睡不飽就算了
有時連午覺都睡不到..........這會不會太沒人性了呢!!!

總之....我發現我已經呈現芒然的狀態了!!!
大家都這麼說!!!
其實一開始我火氣也是很大
後來...已經不會了
因為!!沒有時間生氣了
一有機會我就瞇一下
至少精神會好的多呀!!!!

總算!!
很開心的!演習已經結束了!!
告一段落了!!
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漢光演習了!!!
開心開心

我還是學到不少事情!!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