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1:48:32許庭

我和夏天有個約會

春天到囉!
坐在同學家的電腦桌前發呆
發現到
其實偶爾能這樣發呆的感覺也不賴嘛!
雖然不喜歡沒課的那種沒事做的felling
不過
若能找些事做也是不錯

有時候
會自己跑到公園
買杯冰涼的無糖綠
一個人在那邊坐兩三個小時
一種安定感
一種閒情意致
最能激發心中的靈感
很多無解的事情往往在此時迎戰

這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在大雨的夜裡
我最喜歡一個人在街道上漫步
金黃色的路燈
醉人的夜裡
三三兩兩的路人
最能讓我動容
喜歡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常走到十點多吧
每次都被念說為什麼要那麼晚回家
不過
真的很快樂呢

生活中可以平淡無奇
可以活得精彩
要看你我怎麼選擇
以前的我不會生
每天渾魂厄厄的過著
起床-->上課-->回家--->睡覺
就是這樣的無限循環
現在的我
沒事會往外跑
尋求心中的激情和安定感
放下手邊的事物
讓自己無憂無慮
nice choice!

the wonderful life on uoyrown
be the bes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