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27:20[ ★〃只想快樂 ]

是宅女呢









































































自從 枚工作再家
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漫長
快樂一天比一天少了許多
只有電腦陪著我




OH ! MY GOD ..
這是甚麼生活嗄
我快變廢人了
微笑 微笑
電腦 電腦


我再工作時
寶貝也在工作
所以根本不覺得無聊
但是現在只剩下寶貝在工作
而我在家當宅女
簡直快變自避兒
我不要 __ __ ”


趕快找工作養活自己
這樣就可以當個小富婆

這樣感覺也不錯齁
現在呢
盡力找找找找
找到枚力
不然就要等開學囉
到時半工半讀 才是最辛苦的
那也是我要適應的生活
習慣了就OK了 不是麻


相信我可以
寶貝 現在有領一次薪水了
摁摁
你可以的
只是做那個很辛苦 就是了
領了薪水 可別興奮過頭亂花錢
這樣血汗錢就會瞬間變成別人的財富了
這樣說 笨蛋你懂不懂嗄














現在天天在家 玩電腦
打字瞬間變快了一點
或許這也是一種訓練捌
不錯 ! 不錯 !
樂觀點 因該的

我需要工作
需要需要
非常需要

但是最近越來越懶的打報台
一直都沒有上來
直到現在
時在太無聊了
所以就甘願的打
反正又不會浪費時間
就當作是一種寫日記的方式辣



好了
我要來去吃我的ㄘㄨㄚˋ 冰了
我會常常上來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愛♥好幸福〃 2008-07-11 21:18:13

佈能 佈能 ...
佈能變成自閉兒 ))
加油嘎 ...
願妳早日找到工作 ...
妳可以的 !!
摁ˋ &quot 婐佈會亂花的 ...
因為 好佈容易賺來的 ...
佈能隨便亂花 匠子很白費 ))
懂樂 &quot
佈要每天都守在電腦前 ...
偶而噎出去外面走走 ))
多看點綠色植物 ...
對眼睛噎比較好 !!

版主回應
摁 ..
不會的 !
不會變自閉兒..
謝 ^^ 早日找到好工作
摁.. 不行亂花錢ˇ
摁摁 !
走狗狗那條路
有綠色植物而且路很長
但來回走完應該也是電腦前捌
呵 =)
2008-07-12 17: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