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1:34[ ★〃只想快樂 ]

愚人節快樂 ( ! )























今天是可怕【愚人節】,

今天我開樂很大很嚴重的事,

因為我寫樂信跟臭寶說、

【分手】、還有一些話‧‧‧

呵呵:〉

臭寶說他嚇樂好幾跳,

齁‵

臭寶好可憐澳〈!〉

可是,

為樂愚人節要捉弄臭寶,

逼不得已、狠下心來,

忍樂肆節課,

到樂中午、

上樓看看,

因為好多人在罵我,

罵我很么受,

呵呵:〉

我也反悔辣〈!〉

可是事情也到一半樂,

總不能半途而廢嗄。

到樂下午、

算樂,本來是說要到第叭節才接穿,

但是總覺得在這樣下去,

在這樣下去、

玩一玩也會變真的,

而且真的很捨不得臭寶,

所以,決定要說清楚,

可是臭寶因為當真,

所以鬱卒無奈...

看到我也不理我,

OK嗄〈!〉

中翰知道我們的事,

所以是中翰幫我說的,

哈。

我也在場,

澳耶。

我終於看到臭寶笑樂,

哈哈。













臭寶:〉

好不好玩嗄?
有沒有很痛恨?
倪跟我說倪痛恨愚人節?
但是若沒有愚人節,也就不能看到倪正經的樣子樂。
若沒有愚人節,也不會讓倪感覺到....
呵呵。



好辣〈!〉

今天是那麼不真實,
所有發生的事,
都是為樂捉弄倪。
不要不開心嗄,
要開心澳。

玩笑開太大,
以後想到這天就會怕囉。
就會想到我,
想到我是多麼愛玩,
呵呵。




臭寶 休休 ’。

麥驚 (!) 麥驚 (!)
壞洨孩 〃 2008-04-01 20:52:08

哇哩咧 &quot
摁ˋ
佈好玩 ___ 很恐怖 !!
當然很痛恨嘎 &quot
呵呵ˋ
今天婐最正經 _____ 上國叁首次的 ...

酷捌 ?! 第壹次的攸 ...

壹定會很快樂的 &quot
因為 再過幾小時 愚人節揪要在等明年囉 ...
囍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看的出來倪真的很痛恨

我看的出來
倪早上真的很不爽
酷酷酷...
好辣ˇ
那明年再來囉ˇ
2008-04-01 2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