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59:16熊熊

缺一名大將

今天原本要到國姓老家走走,騎到草屯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就直接騎進我服役過的小學,剛好六年級正在排演畢業典禮的過程,又剛好缺一名大將(那就是本人我ㄚ^^)。
從早幫忙到下午,下午有預演一下當愛錢協枝嫂致詞時,放著悲傷的音樂他突然哽嚥一下(如果那一種環境下換成是我,我也會掉下男兒淚吧)。
結束後我跟老莫ㄑ餐廳幫的音響,走到辦公室前某人就從我旁邊硬是衝撞過ㄑ,不知道在生氣嗎還是另有什麼原因ㄋ?
不管著些了,當所有事情都結束時,當大家放學的放學、下班的下班,我跟老莫在校園走走也聊聊天,我從談話中知道最近有參加教會活動(希望耶穌能幫他改掉它的壞毛病,其實個性還錯可是有時候真想揍他^^哈哈)。

上一篇:另類的

下一篇:參加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