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8:47:54轟動武林....T 來也

墮落 哀 這樣或許比較好

哈哈 我該笑 還是該哭 該裝傻 還是 裝沉默

為什麼 到現在 才要告訴我真相
為什麼你們都一樣
你們有想到我嗎???
明明知道 我不喜歡 為什麼還要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小億: 妳有看到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嗎???


我快受不了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是不是禽獸
還是....比禽獸還不如
妳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彌補嗎???
我今天過的不好
以前到現在 心情不好 至少還有妳
以後....我該怎麼辦????
我有能力 有勇氣接受一切嗎???
小億....妳知道嗎???從妳離開到現在 我學到很多事 但是 卻也失去了很多
我知道 我自己在妳離開以後 我改變了很多
妳知道小咖嗎???我在妳們兩個的身上學到了更多事情
在妳身上 學到了專情 也學到了 付出 和 接受
在小咖身上 我學到了 關心 和 真心 更學到了快樂 和幫助
是妳讓我改變 變的不花心 變的如何真心
也是妳 讓我知道 真正的愛情
更是小咖 改變了我 改掉了我的壞脾氣 但是 唯一的真相
確是....我錯了
我錯的離譜
基隆的小憶妳知道嗎??
其實 她沒劈腿 是我 錯怪他了
快兩年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真相
我好恨 但是 挽回不了了

我再這之間 前前後後 傷害了 三個女生
小憶 小咖 小可
而現在 又多了一個叮噹
我有時搞不懂 我不了解 為什麼 我那麼花
搞的女生喜歡我 卻又很很的把她推開

我常在想...........
如果時間能從來 我不想當這樣的小賴
妳的離去 永遠是我心中最深處的痛
小咖的不諒解 也是我最內疚 最在意的一件事
現在...又多了 小憶 我要怎麼面對....

讓我墮落好嗎???
不要在想了好嗎????
------------------------------------------------------------------------
小憶.....對不起 妳的委屈 全是我的錯
我如果知道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
我也不會這樣對待妳 更不會 怨恨妳
我只怪妳 為什麼 不說 不跟我說真相
說了 就不會發生了

發生今天的事情了







小億....天上的妳 原諒我的墮落
只有這樣 我才能得到 短暫的快樂
妳知道的 酒 永遠是我的朋友 只有他能聽我說出心裡面的話
我哭不出來也說不出來 所以 只有靠酒來麻醉自己
原諒我 等我忘了 我一定會堅強的


- ,ㄓㄨ天才♥ 2008-06-03 21:20:38

小億、小憶,好難弄清楚
但我知道
其實你並不是花心
你只不過是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只不過天不從人願
總是要弄出一些誤會來讓妳誤會
總是要編出一些假像讓妳相信
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聽到謠言就輕易相信,
這不能怪你
現在你明白了,就別再自責好嗎?
小憶姊沒怪你 。
至於小咖
我比較不懂妳們為何會變成匠,
但我也知道妳很愛很愛她
失去她就只能當成經驗
是他們讓妳明白愛情得珍貴
你該謝謝她們
而不是對不起阿 。

姐,
別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
其實
只不過是分離再相愛,分離在相愛。
小憶姐現在過的好好的
這樣你就無須自責了
小咖也許也過的很快樂
妹可以幫你問候她阿
但是他常常閒置
我就不知道怎麼開口了
總之
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會盡力幫忙
需要我的話我也會出現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