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7:21:15轟動武林....T 來也

理想情人~ 改編版!

這是我朋友改的↓↓

  理 想 奶 罩   (oo理想情人改編版。。)

穿上奶罩 脫下內衣 時間快到 奶 ㄉㄨㄞ ㄉㄨㄞ 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做愛來臨了 你新買的金色的保險套 

穿上它把你的內褲脫掉 讓我們來到高潮

喜歡看你做愛時充滿活力 做愛時候你的雞雞勃起

柔軟的觸感毛洞裡的快感 我喜歡 找不到有比你更猛的人 

你心裡理想奶罩是幾cup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奶罩是用哪一種款式 親愛的你不要在害羞直接脫下奶罩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罩杯升等平原變成山峰 可不可以 

告訴我尺寸 讓我幫你買奶罩 。 。 。 。

 //………………… E n D ………………// )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葉子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