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1:22:36轟動武林....T 來也

爽(補3/8)

今天 英文課ㄉ時候

老師和我們班ㄉ一位和ㄊㄅ錯ㄉ同學吵架


原因是因為那位同學換位置


又罵老師 (其實ㄅ算罵 但要是我聽到 我也會發飆)






老師就ㄊ抄寫單字片語給ㄊ.....



結果扯到後來....




就扯到ㄌ某班ㄉ同學......





英文老師說 那位同學一直說ㄊㄅ認識老師



所以 老師就教那位同學罰寫.....〈我ㄉ英文老師是賴銘玉〉一千次



結果....後來下課.....本來要問老師

ㄊ罰哪一位同學押 怎麼罰ㄉ那麼重(那時心中還在替那位同學打報ㄅ平)



ㄅ過後來我知道是誰以後.....



我就ㄅ這樣想ㄌ....哈哈.....




因為....那麼同學 跟我ㄉ仇結很深....(認識我小賴ㄉ都知道 我ㄅ容易把人當仇人 除非那ㄍ人真ㄉ把我逼到極限)


後來.....我ㄉ心理就想說 幹麻ㄅ直接較ㄊ升旗時ㄑ集合場......


好讓大家知道....

世界上就是有一些白目ㄉ人....

到ㄌ二年級還說ㄅ知道老師ㄉ名字


難怪會被當罵.....哈哈....





在此....謝謝英文老施壓 那時候幫我打報ㄅ平.....


才能還我ㄉ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