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25:20轟動武林....T 來也

補3/2ㄉ 忘記打ㄌ


中午時押....跟 我們班ㄉㄑ大辦....



結果遇到ㄌ四ㄍ長ㄉㄅ怎樣(強調:長ㄉㄅ怎樣)


那時....那四ㄍ女生看到我...



ㄊ們說ㄌ一句話: 喔 衝喔 頭髮留那樣(那時我ㄅ知道ㄊ再說我)




結果....我們班ㄉ人說ㄊ是在說我 因為我ㄉ頭髮是在那裡最奇怪
ㄉ...ㄏㄏ.....

後來我們在那邊 辦完事情以後 要回ㄑ時....



經過ㄌ那4ㄍ女生ㄉ旁邊....


結果..........(重點).....


其中有一位女生就說:『靠夭押! ㄊ是女生...』



點點.....男生有我那麼帥ㄉ喔......



哈哈.........



(自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