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53:11【放肆】

好無聊的一天阿= =

想一想我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可以混

好開心阿哈哈

這一年半混完之後要幹麻我就不知道了= =

反正我現在也不想要回去讀書了

要是我爸現在買台車給我我也不要回去讀了

反正我都已經答應那麼多條件了

他還是不答應

那就算了我也不指望他了

每次找我談這件事情我都答應那麼多條件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那我不如不要跟他談了

反正我也不缺車

滿18之後再說囉= =

不管他們用再好的條件要我現在回去讀書上班

我也不要了

反正那都只是表面的

反正最嚴重也只是餓死在路邊而已



最近感冒很嚴重

一直咳嗽流鼻涕= =

我也不想去看醫生吃藥

讓他自然好這樣最棒哈哈

好了我累了不想打了

掰掰

上一篇:愛要有你才完美

下一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