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24:29sky * B

照顧我家大哥。

說到我家大哥,
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六歲幼稚園小毛頭ˇ

白白胖胖的臉頰,
短短的身材,

都很惹人憐愛,
可.是.呢!!

他有個非常致命的缺點!!
就是很愛哭、非常愛哭、超級愛哭 = ="

關於這點...我不得不..投降。
(一陣沉默..)



然而,
今天是我照顧他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被他玩來玩去的份而已..
星座上說阿..

天秤很會帶小孩...
不會對小孩亂發脾氣 = =

我真希望是這樣拉 =))
照顧我家大哥還滿好玩的ˇ

有機會叫我家大老婆(H.B.)來試試看,
她也很愛小孩= =

可是我家大哥滿好色的 = ="
要注意一點 =)

上一篇:屏東一日遊。

下一篇:色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