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5:04:48sky * B

贛文。

說真的,
我不喜歡注音文、火星文之類的..

或者是在字裡面加一些特殊的符號,
看了很礙眼 = _ =|||

好好一句話被你們這些火星文、注音文愛好者,
改的根本不像話 !!

例:

窩棉≠我們
4ㄇ≠是嗎

醉好≠最好
口噗口以≠可不可以

窩真斗混C番尼,縮以窩棉咬1直相i下ㄑㄛ,ㄏㄏ。
[ 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喔,呵呵。]

真的真的很傷眼耶,
以為這樣就比較可愛嗎 ??

還有標點符號不要亂用好嗎 !?
那些都是有意義的,不是給你們裝可愛用的 !!

前陣子逛到X論的自X版,
看到很多女生都在用,不分年齡 !!

如果是用這樣的話我還能接受↓
例:

這是_我的無名﹏看看喔ˇ]]+
_某某的≠自拍ˇ !!

不能接受↓
例:

*[[ 炸×4﹏挖斗:::無名:::_抗抗,,,,呦★ "]]*
[★] _某某"_a≠自拍ˇ [ !! ] ☼

看到這些我的很受不了 !!
能不能別再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

是不會花多一點時間多讀好書、多打好字,
腦殘、手殘是不是啊 !!

最可惡的一點就是,
ˇˇ←這個要用也要用對地方啊 !!

雖然ˇˇ對我來說是喜愛和提高語氣的意思,
但對一些腦殘的人意思大不相同 ˋˊ凸

例:

我喜歡你ˇ (這樣用不是好好的嗎 !?)
那為何要把一件討厭的事搞成自己很喜歡樣子 !!

再例:

我真的好討厭那個死破麻ˇˇ (這樣用就很畸形了 !! )
後面加個驚嘆號(!!!!!)不是更有魄力 = _ =

還有囧阿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死了 !!!!!!

常看到一些不知道囧是啥意思就亂用的混帳阿 !!
不會用就不要用啦 !!

吼吼吼吼 !!
很 X 很 XXXXXXXXXXX 嘎 !!!

(純粹發洩用_請勿對號入座 0ˇ0)



上一篇:喵的。

下一篇: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