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40:26sky * B

該難過還是假裝開心?

唉~
上線沒有一個人要陪我,

幸好還有乾哥、鬼ㄦˇ
謝謝你們ˇ((抱

乾哥跟我說,
過年會給我紅包包耶((樂轉ˇ

謝謝拉ˇ
雖然只有兩百塊,
但妹子還是很高興攸ˇ

話說我乾哥今天在車站看到我,
但我沒看到他,

還跑到火車站咧ˇ
在幹麻呀?

還有啊ˇ
鬼ㄦ跟我說xxx在喜歡我,

少來了ˇ
想必那是不可能的,

他之前喜歡過妳耶ˇ
"係朋友丟賣修害",

災某?
對我來說,

最近的打擊已經夠大了ˇ
別再給我膨脹!



傻瓜今天不會上線了ˇ
他打了九通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ˇ
哈=))

總覺得有總輕鬆的Fu,
爽ˇ

哈哈ˇ



今天累癱了,
想上床睡覺了ˇ

反正傻瓜是不會上了!
=ˇ=ˇˇ

上一篇:給寶貝。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