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34:40小戒

學校日&西門遊

恩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



今天學校日 要執勤

跟平常上課一樣的時間到校ˊˋ



吃了不用錢的早餐 省錢啊省錢!


一直執勤 四處走 一直站 腳底板好痛




噢噢噢。。。。  

假日的執勤果然特別辛苦!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撐到下學期???



今天太陽大 全身都暖呼呼

中午一結束 我們就一起去西門町喔!



吃了八方 好久沒吃!

這一次卻是和高中朋友!

還是第一次跟高中朋友去吃八方耶~



然後又四處逛阿逛~

那個吸管 我真的想買來喝喝看!


特別的吸管 吸管裡面有巧克力 想要!!



本來是要去看「史前一萬年」的。。。。

但是卻發生很多事情。。。。



恩。。。


去龜萬年看了包廂式的電影

兩部片子 多少錢忘了?

我們看了邪門&一部喜劇 忘了叫什麼 (我很迷糊)


那個鬼片 算是噁心片 一堆東西從身體裡面走出來 

真是噁心八拉!!


還是要看驚悚片 一顆頭突然冒出來那種 超刺激!

哈哈!


第二片喜劇片就覺得普普



SO~


電影就這樣子看了很久

一下子就到晚上了!

對了!對了!


再看第二部喜劇電影的時候 

我們後面的包廂一直撞我們的躺的牆

撞啊撞的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真令人懷疑!



小丸子跟四五把拔看喜劇的時候都在睡覺

小丸子還翻來翻去 (果然是小丸子)



麵包很膽小 一直不敢看


然後麵包的媽媽一直打電話來

說 〝在外面晃來晃去 我忍耐是有限度的〞

還真是個可怕的媽媽!!




就這樣 我們就坐車車回家了。。。

小八沒有來 只好一個人做222路公車

一個人 頗可怕



不過 車上都空空的 還真舒適~



今天 沒看到史前一萬年 真是可惜!


小郭正妹說要去聽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我好想去聽!

BUT沒摳摳ˊˋ

唉唉唉。。。。 

上一篇:又是去宜蘭

下一篇:肚子痛

丸子 2008-03-14 19:30:26

邪降啦邪門勒= =

哈哈
我愛睡覺不行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