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15:03小戒

薑餅屋

媽媽今天給我一個禮物

是薑餅屋

應該是薑餅屋吧?可是不是薑餅的薑餅屋。。。。






恩。。。









那個禮物是大阿姨給媽媽再給我的禮物,

看起來好好吃!






真不想拆解他。。。


↑↑↑原本的模樣↑↑↑


然而 我差一點被媽媽發現我在房間裡拆它
我可不想被罵。。。

「電腦就在前面 是要長螞蟻嗎??」

我不是弟弟。。。才不要被笨蛋看笑話。。。



那句話是媽媽老是對弟弟說的話,他每次都在他的電腦前面吃東西

活該!





我的電腦還要長命百歲  他的電腦就讓他盪在那邊好了
















今天糾察留下來太久了
還好車子還沒來
不然又要再等半小時了!!!

















晚上 回去國中找老師聊聊
老師一樣精神旺盛 不輸給年輕人
希望他老人家也能過的快快樂樂~
拿了聖誕節糖果 也助老師聖誕節快樂︿︿







上一篇:生日過後的一星期ˇˇ

下一篇:買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