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9:18:07小戒

團結力量大

今天我身體很不舒服,好像有點發燒,不過我還可已乖乖上課,
早上的訓練,有流汗,但冷冷的....有點糟...
學姐問他們有沒有很兇,我舉手了。。。。
因為我家真的沒有人那麼兇。。。一開始訓練真的很不習慣,
覺得每個人都很可怕,不過現在習慣了就還好,
而且還覺得他們變的溫和許多!
今天KK來了,他好兇,好可怕,到現在我還是很怕他!!
唉唉唉~他不要來啦!!
我被分到一組,朋友都在其他組,還好有翊靖2姐跟我一組,
假如2姐沒有跟我同組的話,我就真的遭到報應了!哈哈!

上午的課,我都昏昏沉沉,好不舒服,聽一聽老師說話就會恍神,
還好有小八跟麵包&蘋果還有姵姵,不然我就快倒下去了。

最近中午,我跟小八都在顧自己的便當,因為有怪物會來偷吃我們的便當!
他會出沒在每個人的便當前,很自動的夾走別人的東西,很囂張!
今天我還是逃不過他的魔掌~唉~

上午下午都各練一次軍歌的隊形,我快累死了,整個不舒服,
但是我們一團結起來,好像就所向無敵!
我們練步伐、練轉彎、練變換隊形,我們都有互相切磋,
少了一個人,我們更團結,他不在了,我們更要努力,
今天練了一首歌,我相信,歌詞的意境很好,
我們放學還留下來練,大家都好團結,我很高興,
大家都用滿懷笑容的心情再唱歌,
明天不管我們得到第幾名,我們都要好好努力,
從頭到尾都要是最棒的!

高中第一次的團體班級競賽,就在明天了!
大夥兒們!加油吧!
阿輝明天也會來看我們的!
好怕明天自己太感動而落淚,我要加油!
加油吧!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軍歌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