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41:06小戒

默哀

班上出了大事。

我難過、我哭泣、我沒辦法說什麼。

他走了,去了遙遠的地方,我們所不知的境地。

讓我想起徐志摩的一首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他什麼東西都沒帶在走,有許多話他也沒交代,就這樣離別的我們。

一整天,都為他折元寶、蓮花,希望他能好走,
早上升旗,聽見惡耗,我整個很慌張,因為實在不能接受,
前天他還在跟我們練軍歌,還在跟我打鬧,還唱著奇怪的歌曲,
這些事情都還在我腦海裡盤旋。

實在太可怕了,人生無常,不管是誰,都不能接受這種事情吧!
我想了很多,也聽了很多老師給我們的話,覺得要把握現在,
不論是短短的一小時、一分鐘、一秒鐘,哪怕時間短,怕的是時間不夠,
我們才16歲而已,要過的人生還很長很長,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今天我的同學,〝他〞給我很多的啟示。

明天給他上個香,今天哭就過了,明天起,我們要更堅強!

這還是我高中以來的第一件大事,剩下的夥伴!我們一定要幫阿輝的份一起活下去!
軍歌比賽一定要好好加油!他人不再,但他精神與我們同在!
加油!夥伴!
說到這裡。。。我的眼淚又撲簌簌的流下來。。。。
今天就到這裡。
明天!還要繼續!
加油!

上一篇:快樂的一天

下一篇:平淡

﹡MoNkEy﹡ 2007-10-29 21:19:52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內心還是覺得很遺憾
畢竟你們少了位朋友..
無論如何!!阿匹你要堅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