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38:16小戒

我的腳丫~~~

從訓練營結束回來之後,我的雙腿都酸痛、肌肉好像拉傷了ˊˋ
痛痛痛!痛死我了!

我昨天晚上去看了兩個醫生(並不是長的帥= =)
看了一個是發燒醫生,一個是推拿醫生,
從台南新營回來,台北好冷。。。
在新營是睡睡袋,而且是在地板上,沒有睡到毛毯的我就感冒了。。。
大腿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可能是這樣連續下來的操練,
所以有點拉到吧= =

從不曾立正站那麼久的我,
這種訓練可能是學姊們的一點小苦頭,我要好好加油ˊˋ
今天跟昨天的早上,頭都暈暈的,也沒有吃早餐,就一直訓練。。。
學長姐說的話都聽不太清楚,比平常還要花上一倍的力氣去聽,真是糟糕!

下午還好沒跑四圈,不然我的腿就會爆掉!
下課後我去健康中心擦了點薄荷油,
遇到的三年級的好好學姊,他看我不太對勁。。。(跛腳)
因為我對其他學姐都還是會感到畏懼,
只有這個我可以好好的溝通,這個學姊人真的超好超好!

之後我回去教室休息,班上同學老是出問題。。。
現在又有幾個被記過了ˊˋ唉~真是的。。。

數學課,我真的一丁點都不知道老師再做什麼,就看著黑板發呆,
看著一堆符號加加減減成成除除,就這樣過去了第8節。。。

今天我跟猴子一起回家,小八要去別的地方,就丟下我,還好還有猴子︿︿
齁齁齁~今天一整天我的腳都好痛!
尤其是在彎曲的時候,痛的要命!
下樓梯、有下坡的時候,我的大腿就好痛好痛!
我寧願往上爬也不要往下走!

噢~明天要早起訓練,今天早上差點遲到,頭都暈來暈去,
讓老爸載我果然是對的,要不然我在路上因該會四處撞人吧!(笑)

果然是家裡溫暖,家裡要什麼有什麼,好方便,
像這樣子悠哉悠哉的打網誌,旁邊有一杯熱牛奶跟土司,
還是在家裡好︿︿

等等要去看日文了,雖然日文簡單,
但還是要乖乖看書,我是乖小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