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02:39:34洪偉成好服務推薦

陳惠俐的開箱嚴選推薦 黃金鳳的每日頭條4461784011

無標題文件

造物主問人:“世界上假如沒有了大海,江河們會怎樣呢?   人在沉思,一時沒有回答。   造物主哈哈大笑說:“很簡單嘛,江河們會象沒娘的孩子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呀!”   人醒悟:“不,決不會那樣。世界上假如沒有了大海,江河們會重新匯聚起一個更大的海洋來!” +10我喜歡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一個人與其有錢,不如讓自己變得值錢。值錢的人才能體會到什么叫成就感。對于一個追求有意義的人生的人來說,成就感至關重要。成就感從哪兒來呢?來自于自己付出努力之后得到的某種收成。   良多人一輩子有兩個追求:一個是有錢,一個是值錢。   有的人命運運限好,出生在富貴之家,一出生就像賈寶玉一樣嘴里含著玉,有錢就不是題目。但有錢解決不了第二個題目,也就是你本人值不值錢的題目。   值錢是個人價值的體現,好比你去找一份工作,人家給你開出百萬年薪,那就表明你很值錢;假如人家每個月只給你開一千元工資,那就表明你還不夠值錢。   有錢和值錢是兩個概念。有錢的人不一定值錢,好比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富二代”腰纏萬貫,但除了揮霍什么都不會,這樣的人“分文不值”。但值錢的人遲早會有錢,由于值錢的人都有足可炫耀的某種能力,憑借這種能力,他不僅可以安身立命,還能積累財富,這樣的人甚至連存錢都不需要。好比一個聞名的畫家,他需要錢的時候只需畫一幅畫就行了。所以人們常說,不要把自己變成“儲錢罐”,由于沒有人能夠靠儲錢變富;但一定要把自己變成“印鈔機”,需要錢的時候可以隨時靠能力去取。   一個人與其有錢,不如讓自己變得值錢。值錢的人才能體會到什么叫成就感。對于一個追求有意義的人生的人來說,成就感至關重要。成就感從哪兒來呢?來自于自己付出努力之后得到的某種收成。收成越大,成就感就越大。假如一個人的錢是伸手向父母要來的,那不管他有多少錢都不會有成就感。假如一個人的錢是靠自己賺來的,那無論賺多少他都會有成就感,而且只要來路正,錢越多,成就感會越大。 說到底,賺錢是一件不輕易的事。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把思惟放入一個人的腦袋之中,就像把錢從別人的口袋里取出來一樣難題。這句話是想說明一個人思惟改造的難題,但同時也恰恰說明了賺錢有多么不輕易。 所以,能夠賺到錢的人都應該是有點能力的人,也就是值錢的人。假如一個人最初身無分文,經由自己的奮斗,最后功成名就,那么他的成就感就會油然而生。成就感是幸福的重要基石之一,從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假如沒有體會過奮斗所帶來的成就感,那么他的人生幸福值也必然要打個折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良多父母以愛的名義為孩子今后的人生預備好了一切,可謂專心良苦,但事實上卻剝奪了孩子的奮斗空間,也因此剝奪了孩子原本能夠體會到的幸福。我們在中國的“富二代”身上經常能看到這種情況。   一個人是不是值錢,有一個轉折點。大學畢業的時候,你急于找工作,四處求爺爺告奶奶,無論給多少工資都愿意干。這個時候是你求別人,你的個人價值尚未得到體現,也可以說,此時的你還沒有個人價值。當你踏上某一工作崗位時,由于對工作內容尚不認識,需要央求別人來教你,這個時候你也不值錢。   之后,通過不斷的努力,你成了某一領域的專家或非常精彩的治理者,這個時候就是別人來求你了,老板會給你升職加薪,求你不要離開;別的單位會提供更高的職位和更高的工資,千方百計來挖你。這個時候,你才算真的值錢。一個值錢的人就可以擺譜了,由于有了擺譜的資本。   好比諸葛亮,他為什么要劉備三顧茅廬方才允許出山?就是由于他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要擺一下譜,這樣劉備會更正視他,未來會給他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以擺譜是需要能力作為資本的,否則就是找死。 好比《三國演義》中的禰衡,光知道擺譜和罵人,卻沒什么治國方略,終極死于刀下。   一個人不斷努力的過程就是讓自己不斷值錢的過程:值錢之前,是你求別人;值錢之后,是別人求你。我把值錢前后的這一轉變叫做“價值轉折”,也就是一個人的個人價值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但需要特別指出的是,我這里說的“別人求你”,不是由于你有權,而是由于你有能力。如果你碰勁有能力而且有權力,那就該同心用心一意當好人民的公仆,誠心誠意為人民服務,千萬別讓人民每天求你。這個時候,無論你有多么值錢,都得離錢盡量遠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路上風光只是四季交替,春去秋來,下一季又會是什么?   春來之時,枯樹換嫩芽,枯草繁榮,不知綿延何方;只知花香撲鼻而來,蝴蝶翩翩起舞,蜂鳴繞耳,又揚長而去,再待春歸來時,牡丹依舊繁花似錦。人以情可把世間美景,盡收眼底,卻抵不過由內而外的一絲絲涼意。   花榮而燦,美目可閱;小橋流水,一攬芳華。世縱有萬千美景,也不抵女子嫣然一笑,撐傘而過。   不知春景等了多久,終于有一女子闖入這片世界。她姿態優雅,拂發淺笑;她的笑容可令春時之景都黯然失色幾分。隨后她緩緩打開油紙傘,只因桃樹花瓣,紛紛落下,如綿雨般柔而嬌美,怕打濕自己的衣裳。輕風一過,花瓣隨風而上,如萬鳥齊飛,如瀑布倒流。繼而蝶舞與之纏綿;蝶舞似花瓣飄蕩柔而嬌美,花瓣紛飛,如蝶舞多姿,美而優雅。隨即女子丟下手中之傘,滿面笑容,起舞一番;舞至瓣落,女子伸手相迎,瓣落手心,花瓣之上,蝴蝶展翅而起,不知蹤跡。此刻女子的笑聲如溪水而過,清脆而亮。   女子的笑聲驚動了居住于此的智者;他本是世間靈氣所化,參悟世間四季之景,后修煉出人身,號稱智者。智者從閣樓而出,見其女子爾語:“不知小姐,看此地之景,有何感想。”   “此景雖美,但也不盡人意”女子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智者聽后,眉頭一緊:“此話怎講?”   “林蔭雖遠,總有落葉一刻;繁花雖美,卻有凋敗一日;株草碧連,但有枯萎一天”女子回。   智者緊眉一展:“小姐可有保存之法?“   “留在記憶之中”女子回。   智者明其深意,卻不想把此美景,只在記憶之中保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智者語:“記憶也只是回憶而已,如夢幻泡影,如過眼云煙”   女子淺笑了一下:“今是四季最美之時,觀之而悅,賞之而喜。待秋月來時,落葉、枯草,世已滿目瘡痍。若此時將其留在記憶之中,日后還有個回憶。”   “記憶亦真亦假,回憶也或可抹滅”智者回道。   “記憶是真實之體會,是真是假只有自己知道”女子說。   智者思考片刻:“小姐的這番見解,頗有道理,在下佩服”   “此處景色還可入眼,我想停留一番”女子說。   智者聽后,有了興趣:“不知小姐打算停留多久?”   “片刻,朝暮,月明,雪紛;我都有可能離開”女子回道。   “此處景色不足讓小姐留下,觀賞一生?”智者問。   “你說是一生之景,我看到的卻是片刻之景”女子說。   “你若留下,便有一生之景。”智者語道。   女子只輕聲一笑,便緩緩走出此地;在此處只留下了桃花花瓣下,半隱半現的油紙傘。   智者彎身扒開花瓣,撿起油紙傘,轉身回到閣樓內,將油紙傘掛在墻上。可能她還會回來取傘的吧,智者是這樣想的。   智者一直立閣樓而等,轉眼秋來;落葉覆地,蝴蝶無跡可尋;原本林蔭遮天,繁花似錦,如今處處凄涼,滿目瘡痍。過去的景色沒有一點點痕跡,只有這滿地的落葉,隨風而飄蕩。   這時女子踏著枯葉,再次而來。她用纖纖玉手,輕輕觸摸空中的落葉,露出最為愜意的笑容。這片凄涼之處,也因女子的到來,有了些賞心悅目之感。   智者依舊在閣樓而立,他不知春景都留不住的女子,來這秋景又有何意?是來找回她的油紙傘嗎?   智者立樓,遙而想望。對他來說,此處唯一的風景,也只有女子的笑容了。女子依然緩緩地向前走著;女子頓了下來,彎身在地上撿了一片綠而有些微黃的落葉,便又離開。   智者轉身進入樓內,飲了一口濁酒,望著墻壁上的油紙傘額外出神。   此處的景色本是智者的心境所化,一直以來,他都在等待能守護春景之人,而往往等來的只是一份記憶罷了。此處的四季之景,實為智者之情;春為情竇初開,一切都是最美之景,引人矚目,引人向往。夏為愛意濃濃,彼此是彼此最為炙熱的陽光,互相守候,直至白首。秋為情傷之殤,落葉處處飄落,無處不凄涼。冬為愛意難尋,景色了無痕跡,待風雪過后,又是一片蒼白。   智者在自己的心境里面,等候多年。在此只看到了,春,秋,冬三季之景,夏季之景只在想象之中,從不知道炙熱的陽光是怎樣的溫暖。他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只能在閣樓內,撫琴一曲,琴聲寂寥;處處落葉,任其飄蕩。   又是一季落葉之秋,只求來年春光燦爛之時,你不要迷路。 +10我喜歡


黃宜欣的網路評價好物鄭嘉亞的熱門嚴選36997涂彥霖的評價心得30401
楊星志推薦評比新聞 劉冠人的熱門嚴選90242蔡建智的推薦評比好物 陳惠男的評價心得56889張惠郁的網路評價好物37492 林建倩的優惠好物王聖凱的評價心得12674 陳怡均的推薦評比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