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09:47獨愛〃尼♥

韓國旅行。

哀哀


禮拜日中午我悶撘了飛機到韓國


逸趣韓國就是吃


吃吃吃 吃到快稱死哩


吃完 繞丸幾個景點 救回旅館休息。
====================================================

禮拜一

一早起床就是泡菜 白犯


每天都有這兩樣東西


吃完早餐後


我悶到了艾寶樂園(韓國最好完的樂園)

結果哩


下雨

針白目


只能玩幾個室內的遊戲


後來晚餐又吃韓國烤肉

針爽


晚上我悶到了度假村


我悶的房間有廚房


針讓我下一跳

房間快比我悶家還大


我就在納稅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

禮拜二


今天早上又是白犯泡菜


每天都吃重複的早餐ˊˋ

午餐又吃了韓國烤肉= =


然後去看紫寶石


一個阿罵花了1萬5買一個紫寶石鑽石


挖哩勒


超有錢


今天沒啥好玩的= =

後來我悶又到第一天柱的飯店住


我睡那個彈簧床快瘋了

都睡不著


不過呢

還是睡著了
==========================================

禮拜三


今天的早晨


我悶又吃泡菜白犯


我是吃爽的哦= =


一直吃這些東西

中午我悶到了一間火鍋店

不錯吃


後來我悶去了女人的天堂


一推人買了化妝品啊 包包啊


呆在那快無聊死嘞

後來四點多時


臥悶去搭飛機準備回家


晚上8點才到家


我差點忘了我家在哪哩= =


不過呢


下次還要跟這個導遊出國去丸


因為太好玩了


第一次出國


實在好爽。

上一篇:噢 幹`

ㄎㄎ 2008-08-23 01:02:58

哇靠

版主回應
靠葛屁噢= = 。 2008-08-24 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