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20:28ˍ黑蝶*╕

- Girlfriend -


Hey Girl 快上線

我有話想要告訴你

Woo Boy 是什麼事情

我正要去Fitting

Hey Girl 拜托你

給我機會多了解你

最近忙到爆炸周休一日就很稀奇


那我就溫馨接送你

我可以跟同事擠

宵夜一起吃花雕雞

我明天還要早起

Girlfriend 我要當你私人手機

Boyfriend 秘密才不給你聽

Girlfriend 每天給你愛的簡訊

Boyfriend 花言巧語我不相信


Hey Girl Talk To Me

不要讓電話響個不停

Woo Boy 對不起

電梯里沒有收訊

Hey Girl 快聽CD

有首歌是唱給你聽

我個人覺得唱情歌是老套又惡心


那我就溫馨接送你

我可以跟同事擠

宵夜一起吃花雕雞

我明天還要早起

Girlfriend 我要當你私人手機

Boyfriend 秘密才不給你聽

Girlfriend 每天給你愛的簡訊

Boyfriend 花言巧語我不相信

Girlfriend 眼睛是你數位相機

Boyfriend 就憑你的單眼皮

Girlfriend 拍下所有你的美麗

Boyfriend 想當狗仔我隨便你

給我機會

我只有一個愛的寶貝

別人的床我保證不睡

不想你有天精神崩潰

你愿不愿意

Girlfriend 我要當你私人手機

Boyfriend 秘密才不給你聽

Girlfriend 每天給你愛的簡訊

Boyfriend 花言巧語我不相信

Girlfriend

Boyfriend

Girlfriend 拍下所有你的美麗

Boyfriend

Girlfriend

Boyfriend

Girlfriend

Boyfriend

I Wanna Be Your Supe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