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0:05:14ˍ黑蝶*╕

- 今天的一切 -

今天 有籃球比賽 ㄏ 大家都贏了 好強喔-ˇ-~

還有還有呀~~雖然男子組可惜了~不小心輸了~不過

大家 還是好厲害~喵咪她們好強嗄!!!!!!!!

放學- 打個狀態 就有人來嗆我- -......

重點 狀態 又不是說她- -....奇怪噎...

還有還有呀 星期六 又要出去XD........

好期待 也好不放心- -..哇哈哈哈<--瘋了.

不過 有點 我不懂 為啥 會有人喜歡我呢????

大家都不喜歡我 為啥會有另類的人喜歡勒- -??

還好多 我都不知道怎選擇了~~- -~~....

明明 我就不是說很好 個性也不是說很好..- -

但是 為什麼?為什麼呢??我真的不懂......

有誰跟我解釋一下XDDDDDD<---下巴掉下來

                          解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