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57:19ˍ黑蝶*╕

小b 問卷=ˇ=



合約人; )) 小 b *
簽約人; )) 黑 蝶 *

先說好違約金; 笑臉一枚=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ok啦=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沒問題啦>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位啥ㄚ!?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要看天意喔=ˇ=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我很快就忘記啦=ˇ= {{呆子是很快忘低=ˇ=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只要你願意聽我說 ok啦=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只做笨蛋會做的事 不會做傻事=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人在哪!?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不嫌棄的話=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不敢保證=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怕某人吃醋=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你要幫我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我自殘 會被罵耶=ˇ=”{{會被學姐追殺=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ok阿 你要哪種笑!? 起效咩!?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嘴巴會裂掉耶=ˇ= 我不要=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看看哪種是ㄅ=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看是哪種事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okokokokokok的啦^^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可以不要聽咩!?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寧願自閉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恩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恩 {被你逗笑低}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07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


01. 凡

02. 旋

03. 。

04. 其 

05. 餘

06. 自

07. 拿







[外表]-【形容】好了


你覺得[1]如何 __ 正咩><

你覺得[2]如何 __ 不知帥還醜=ˇ=

你覺得[3]如何 __

你覺得[4]如何 __

你覺得[5]如何 __

你覺得[6]如何 __ 

你覺得[7]如何 __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安靜  不多話 (我知道是裝低=ˇ=

你覺得[2]如何 __ 很吵  自戀=ˇ=

你覺得[3]如何 __ 

你覺得[4]如何 __ 

你覺得[5]如何 __ 

你覺得[6]如何 __ 

你覺得[7]如何 __ 


                    點點問卷= ="

上一篇:ㄚ˙汪汪 在瘋瘋點

下一篇:點點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