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05:47★╭。專屬〞宝。╮☆

禮拜六 ×

唉唉ˋ


禮拜六 ?  瞎咪 ?  上課 !!


哇哩咧  ﹋  根本揪瘋了嘛!! ><"


還上整天課  ,  靠 ˋˋ  真是累死人 !


不過  我放學 揪馬上回家當乖小孩 。


陪著我媽去家樂福 ×  逛 。   嘻嘻 ︿︿



結果逛完時 ≠  回到家  5點快6點溜 !


結果 _  過不久 吃完飯 ﹢



7點多 去寶貝宜家 , 本來要跟他一起逛夜市 。



結果 /// 他媽一直在唸唸唸 。  唸都唸到7點半多 ,



想想  還是我自己先去好惹 !


結果 , 先去再柚子 × 再來揪去夜市全家那邊等人 。


等超久的 ﹋  結果我們跟  好多人逛喲 !




有 詩文 ˋ 偲庭 ˋ 玉臻 ˋ 佩予 ˋ 凱琳 ˋ 晶晴 ˋ 柚子 ˋ  後來 還跟  筱蓉還有他姐姐  後來又 ~


陳智嘉  還有   蓋巧ㄟ !!  還有兩各學妹 。



哇哈哈 ***   整各超開心的  ~





結果 去夜市逛 , 也好無聊 。


都不知道 × 要幹麻 !! 無聊死 ><


結果 到最後大家都心情不好 @@


結果大家都回家 , 我揪跟柚子   筱蓉被他姐載


我們揪陪他們回家 ///  之後 我跟柚子  一陸上


揪是一直飆一直甩尾  !!!!  哇哈哈 ~


整各笑到不行   柚子都差點哭出來惹 !!



都快笑死我惹 !!  不過回到家之後  ~~


整各揪是累垮惹 !!  不過 ﹋ 好像有去夜市的人


回到家 每個都心情痕不好 !!!! 柯ˋ



包掛我也是 .......  心情超不好的 !!


唉唉唉唉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