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58:37I 光 I = 光

(公告) - 我要回鄉下啦!

雖然說香下有電腦啦~~~




只是一定會被搶走~0~





所以啦~到開學前一天才會回來~~~壓哈哈哈哈!!






好興奮阿~~~~~~~~~~喜歡回娘家= =!!








哇哈哈哈~酷斃啦!!我要回娘家玩啦~~~~~~~~~~~~~~~~~~~








希望這次回去可以變的更有自信一點~~拜託哩= =!!








助各位新年快樂喔!萬事如意!歲歲平安!年年有餘!考試考很好~
理想心願都達成~嘻!!!那~~~~~~~~~~~~~

我要來許願望!!!!!!!!!!!!!!!!!!!!!!!!!!!!!!!!!

可以許幾個阿= =??

算了~想到的全都許~全都許就要全都寫~哇哈哈


第1個:我要頭好壯壯~身體健康~長高長壯= =!!

第2個:我擊劍要打很好!!!!!!!!中等~拼了ˋˊ

第3個:功課加油~(好沒幹勁= =)

第4個:當然是秘密啦~哇哈哈哈哈!!!!!!許願當然有一個要保密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