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14:22→聰小鬼←

力量

猜疑在你我之前徘徊
如果愛情竟變成這種濫遊戲
我希望他隨時間而去...

別以為可以輕易的走進我的世界裡.
接近我是個天大的勇氣 會受傷!

窗外的雨一直下 打到地面
就像是帶著我的心 從高空打到地面
痛不痛!?

最近這2個月以來 我努力算什麼?
日夜真心交陪 換來一句 你還是放個長假吧!

終於終於 我的身體 體抗不了 我這樣子的折磨
倒惹 這一次真的倒惹 昏睡2天
再我爬起來時 再次告訴我自己 不要難過
這次不是全部都是自己造成的

虛榮?外表?迷惑? 又在一次的 一次的 往別人設的黑洞裡走
總以為可以控制大局 哈哈 又錯惹

我不會在怕痛惹 就爬起來而已咩 沒什麼大不了!!
秋冬又到惹!
冷冷的風吹過 種是讓我的心情 感到莫名的感傷
不知道 沒有原因...

上一篇:感嘆

下一篇: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