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8:14:24*夜嵐*

如果 我忘了你

如果   我忘了你      我會退出你的生命

如果   我忘了你      我會徹底轉身離去

我不在哭泣     因為我愛你     愛到早已忘了什麼叫做哭泣

我不在傷心     因為我恨妳      恨到早已無力什麼叫做傷心

當天空劃出一條縫隙      我會鑽進那未知的時空           讓他將我載離有你的過去

不想怪誰狠心       以無力責備           只想圖個清靜

未來的世界           將沒有你               我將獨自旅行

沒留下一絲的嘆息          只有無限的唏噓       笑看著蒼天無情

我已忘了你           時空將我載到沒有你的時代

我努力笑著         努力的深呼吸        我決定將你忘記...

 

 

 

當天空為我下一場雪景

我知道是你告訴我不要哭泣

要我記的當初心動的美景

不要傷心         我會努力踏出去

就算明天上天告訴我時間即將來臨

我會很勇敢的對自己說         不要哭泣

就算生命的最後一秒

我也會微笑的走下去

上一篇:一個人的寂寞

下一篇:那些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