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0:52:49☞ 油條 ☜

奶茶

老婆~>//<


突然想打這篇文章給你


雖然我跟你在一起才快兩個月


但是。。說一句真的話,我真的很喜歡妳


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很喜歡妳笑笑的捏我的臉和肚子


很喜歡妳明明知道我要減肥卻一直餵我吃東西(但是害我一直胖)


或許我還比不上{他},但是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對妳好~讓妳開心


之前看到妳之前打的文章,之所以會心情不好,大概是像看到信時一樣八


我大概就是這種死腦筋的人,明明知道那是過去了,還是會去在意


是我呆,是我笨,但也因為我真的很在意妳,才會因為那文章而心情不好(最近狀態都打這個)

最後


想說一句 


老婆,我愛妳(雖然妳有時候都不會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