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51:27♥怡安

♥張韶涵-床邊故事



小時候睡覺前最愛聽床邊故事
幻想進入那神秘的國度
不要走别關燈請再講一個故事
讓它陪我進入夢鄉中

或許我是個海盗
要去尋找那寶藏
或許我是個快樂的美人鱼

每一晚每一夜我幻想都成真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每一夜可以環游全世界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小時候睡覺前最愛聽床邊故事
幻想進入那神秘的國度
不要走别關燈請再講一個故事
讓它陪我進入夢鄉中

或許我是個海盗
要去寻找那寶藏
或許我是個快樂的美人鱼

每一晚每一夜我幻想都成真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每一夜可以環游全世界
這就是床就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每一夜我幻想都成真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每一夜我可以環游全世界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每一夜我幻想都成真
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每一夜我可以環游全世界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好聽的歌,慬供參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