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6:45:12呆呆〝小龜〞

爛透了...

最近的我...
有很多很多的笨想法!!

咍...

家...
真的是避風港嗎?!

當我一個人孤單難過的時候,
是誰陪在我身邊...?!
還不是朋友...

他們...
真的是關心我的嗎?!

在家排行老二...
總覺得被冷落.不被重視...

這想感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這件事...
才發生一次而已 一次而已耶!!
他們就對我不信任了...

我哥呢?!
他們還是不斷的相信他!!

這對我太不公平了八!!

同樣是再肚子裡懷胎十個月的小孩,
待遇未何差這麼多...

或許,
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只是一時的想法...

翹家...
我從以前就想過了...

他們都認為我沒有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
但...
他們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不公平...


一種無形的壓力...
從以前就一直壓再我心裡頭...
最近遇到很多事
胸口總覺得悶悶的...
我不知該怎麼辦了...

為什麼我哥可以做的事,
我就不能做...

女生又怎樣...
那只是刻版映象!!

男生可以做的事,
女生也可以做呀...

我跟他有什麼不同嗎?!

不公平!!
獅子加魚 2008-06-25 21:24:11

笨蛋...
你有這種想法 我不能說不好 但也不壞

因為這代表你很注重你的家人
所以你希望他們把一些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而老大本來就是父母比較注重的(因為我是老大...)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老大也是有壓力的
因為是老大所以會承受父母給的壓力和期盼
也因此他們願意多給一些信任

至於你說父母不關心你
那他們為何要如此擔心你跑去哪了

大家的父母都是第一次當爸媽
要怎樣對待小孩他們也不知道

而且每個家庭都不會很完美
只是大家都互相容忍對方的缺點

才會給別人有完美家庭的樣子
可能是我太悲觀 但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這種的家庭

而刻板印象是大人都有的通病
認為男生可以的 女生就不行

所以阿!!你要做給他們看!!
讓他們覺得你也可以做到!!

小笨蛋...
有我們這群朋友支持你~
如果你有心事的話 可以跟我說說
我是你的垃圾桶阿~

加油吧!!!

版主回應
但...
我哥半點壓力都沒有...
她的壓力沒有比我這個妹妹來的重...

嗯嗯...
但是我不見的時候...
我媽在睡覺耶 = =&quot

容忍對方的缺點...
或許我跟你一樣八...
太悲觀...
So 也還看過這樣的家庭...

咍...
不可能的...
他們認為對的就是對的...

我是聰明蛋!! ^ˇ^~

卸卸你們的支持~

嘿嘿~
垃圾桶...
把所有的垃圾到在你身上!!

哈哈~

有心事的話...
再看看八...
咍...

加油~
2008-06-25 23:15:16
好像是亞豬☺ 2008-06-24 22:25:22

你也知道你媽他們不希望你變壞
別想太多了 也許一切的一切都有他們的原因
你也有你的原因 ~~ 所以要更加堅強喔
而且加上你現在開始有壓力背上了
會越來越重 之所以就會把事情想不好的
加由八

版主回應
我又沒變壞 = ˇ =&quot

咍~
我知道...
經歷每件事都會越挫越勇的...
所以我會越變越堅強的!!

嗯嗯...

加油!!
2008-06-25 23:09:53
▩ Lin ◦ 2008-06-24 21:52:19

人生 本來就是由許多不確定的因素所決定而成
因為這個世界 本來就是不完美的 這也是我對人生
比較負面的觀感 家庭 跟人一樣 照顧不好 也是會病的
當然這也包括在人生的一部份
大部分人都認為 家庭 就是能夠溫暖 就是人必要有的避風港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不可被理解的刻板印象
總之 別想太多 妳還有我們啊 妳的親朋好友
都是能幫你解決問題的力量來源
〝友誼〞是治癒傷口的最佳良藥 所以啊
真的有心事 就說出來吧 我很樂意與你分享滴憂

版主回應
恩...

黑壓,
真是不可理喻的刻板映象...

像我對你不會說英文這個映象,
就是刻板映象...

哈哈ˇ

你都往負面想耶~
現在才發現!!

恩...
對呀...
我還有你們呢!!

OK...
那任何時刻你都願意和我分享對不對...?

那我要...
凌晨三.四點打給你!!

哈哈~
2008-06-25 2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