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47:39 鬼 ˇ 

某天晚上


 同時有兩封簡訊

  分別不同人 傳的

 恩= =


 可是 說的 是同一方向的事

 我猶豫超久的拉..

 我在想ˇ 到底我該怎麼做

 我在想ˇ 怎麼回才好


 之後 回了那兩封簡訊ˋ


 一個人 超低落ˋ 我說錯話了嗎

 另一個 很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悶的 我該怎麼說? 怎麼做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ˋˊ 凡押


 你 你 你

 喜歡安靜ˋ 你說過拉拉拉

 喜歡下雨天 你也說過拉拉拉

 我回的是  那是過去 消失  在野不會出現拉拉拉 !


 你很悶 是不是我拉= =?

 哀 我只能這麼做 抱歉 !

 我 累了    ..  可以休息了吧?

 說了好多 我 很冷淡ˇ 感覺我真的好敷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 你 你 

 哀亞ˇ = = ..

 
                   又無言..

上一篇:總是發現

下一篇:不知怎麼說..

﹏ 魚 迪 。 2007-12-14 18:51:10

噗~

開心壹點*

布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