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17:57 鬼 ˇ 

失望ˋ



不知道  現在ㄉ我ˇ 該說什麼

 凡不凡亞ˇ

 什麼事都可以不用說 !

 我不問了!


 這樣 比較不會覺ˇ得  很凡

 對不對?


 說沒事 騙誰 ?

 當我蝦喇ˇ? 我都難不出來麻?


 心情差 可以都不用在對我說亞ˇ

 凡不凡?


 我跟泥說 我不是小孩

 更不是什麼任性的小孩

 泥到底知道嗎?


 不想說就不要說亞ˇ

 沒事 用唱的是不是比較快?

 煩 !



 不知道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知道 !

 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通通自己扛  降  可以拔?


 我不會再問那些愚蠢ˇ

        多餘

       不需要的話  !



                    超差ㄉ !

           



         以後   我悶一定  >>>


         = =   算ㄌ



         順其自然 !


         想怎樣就怎樣吧!

上一篇:無言以對ˋ !

下一篇:感覺不到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