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9:44:33 鬼 ˇ 

。 今天 _ _ ♡ 四月20<補>

 早上來到學校 很不想來的說

 因為呢 要升旗 = = !

 過沒多久  訓導處廣播了 今天不用升旗 > <

 真的嗎?  不用升旗耶.. 夠開心的!


 早自修就高中 高職宣導  ′′

 還ok啦 因為呢 沒自修 不無聊 還偷玩了一下!!

 一到了下課 準備早餐 吃> <!!

 很好吃唷 ︿︿ 巧克力土司 n 冰奶茶! 夠㊣點

 肥死我了a 嘻嘻  我不怕不怕啦 ︿︿

 第一節課 是我很不喜歡的英文課 > <

 因為英文都聽不懂了  老師又很煩!!

 只要有個人說話 他就會停下來 一直看那個人

 有時候 還會用英文比喻那個說話的人!!

 > < 真是受夠了 有話可以直說 不要拐一大圈嘛..

 降子 很不喜歡 很不喜歡啦!! 還有降的?

 埃~ 這樣用英文罵人 並不算利害!! 有道理嗎?

 你說英文嗎? 我也會說.. 『Motherfuckinl』

 應該是降吧? 你了解嗎? 科科!!

 期待放學耶 買東西 買東西 !

 發現自己越來越會花錢嚕 ! 好點 耶 !

 我要省$啦 ! 哈 好困難的感覺耶 .. 反正我會努力省!

 想到這個耶 .. 我電話費 一定又破千了 > <

 很個人幾乎都用ㄌ一ㄤ的 有少部分自己打的 !!

 光回ㄌ一ㄤ的 我想想  大概有 600!!

 = = 埃~ 沒差嚕  改次少打 痾..

 爆$不是沒有原因低.. 愛打 愛亂打 打死我= =

 現在手機得摳摳都要自己付 !!

 不管幾千 都自己來 ︿︿ !!

 我看 打工的摳摳繳每個月的電話$一定嘟嘟好!!

 今天開始 少打 少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