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6:44:13 鬼 ˇ 

。 希望。。。 _ _ ♡

 希望 大家快樂 !! 永遠快樂 !!

 希望 有人可以了解我 真正的了解我 !!

 希望 沒有傷害 n 難過 出現 !!

 好多希望 .. 好多希望 ..

 今天 星期五 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上課>

 希望大家快樂 " 要很快樂 !

 在一起了日子 很少 很少 ! 不要出事了 > <

 大家快快樂樂的快把這些日子過完 ! 難嗎?

 不要又悶 又煩 又傷心 又難過了 !!

 快樂也過一天  難過也過一天  不如快快樂樂過完一天 !

 我不知道可以幫你們什麼 !! 真的幫不了吧 ?

 所以只能在旁邊說說  像個呆子 笨蛋 !!  是嗎 ?

 悶悶悶悶悶 ?  降子有好處嗎 ? 

 可以有錢賺嗎 ?  可以有糖吃嗎 ?  悶什麼悶 ?

 看你們這樣 我很難過耶 你們知道嗎 ? 到底知道嗎 ?

 我不想看你們這樣 好嗎? > " <

 希望你們快樂 就算我消失 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