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1:44:00 鬼 ˇ 

〝我該難過 還是快樂〞


 快樂ˋ是自己給ㄉ? 難過ㄋ?

 好煩 好累 ..

 窩該怎ㄇ半ˋ?  哀~

 尼 .. 好嗎?   開心嗎??  快樂嗎??

 我總是開心不起來..

 謝謝朋友ˇ n you ?

 因為尼悶ˋ 窩變ㄉ好點惹ˇ  但還是很煩 ..

 問窩煩什ㄇ?  我說不出來 = = 

 只知道 很煩耶 ..   吼ˇ

 累ㄌ?  淚ㄌ?  想放棄一切說 ..

 但窩知道 那是不行ㄉ ..

 降算什ㄇ?  逃避拔  這ㄇ嫩ˋ = = 

 死都難不了窩惹ˇ  那撲如活下來 考驗自己ˇ 哈哈

 窩想ˇ 沒有什ㄇ4比死還要困難ㄉ  ..

 〝我想自由 ..  不想放手 .. 〞

 因為有尼 窩變ㄉ 快樂ˋ?  因為有尼悶 我變ㄉ更快樂?

 謝謝尼悶 ..  感動.. 落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