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1:08:21 鬼 ˇ 

今天....

 今天...過ㄉ蠻平常ㄉ (就是普通辣!)

 沒知覺ㄉ! 過ㄌ一天!

 不知道都在幹嘛! 也沒睡覺! 也沒昏倒!

 怎ㄇ不知今天在幹麻呀!

 呼~好冷毆! 這種天氣拿來幹麻低?

 當然是睡覺= = !

 哈哈哈! 但上課很少睡哩! 認真一下囉!

 呼~ 每天早上都有那種...爬不起來ㄉ感覺!

 哈哈"真像豬! 

 在學校! 有辣ˋ! 我只知道有玩一下!

 然後寫我要寫ㄉ卡片! 然後吃飯!

 還有睡覺! 還有看東看C! 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一些...

 還是回家最好哩! 好怪ㄉ我!

 竟然想回家A= = ! 世界顛倒嚕!

 回家第一件事! 先吃晚餐! 開電腦!

 拼命ㄉ聊! 聊到一半...寫卡片!

 然後繼續聊! 想說明天寫好ㄌ!

 人家是今日事今日畢! 我是今日事今日不想畢!

 哈哈哈"迷U辣! 只是有點累ㄌ!

 

 聊完後想說來打一下好嚕!(報台)

 打完我應該就要去洗澡睡覺哩!

 哈哈"聽說今天早上ㄉ時間比較短! 晚上ㄉ時間比較長!

 是真ㄉㄇ? 哈哈! 不知道!

 
 累嚕! 先去洗澡..睡覺嚕!  廢話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