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0:52:29 鬼 ˇ 

♡ⓐⓝⓖⓔⓛ

 天使? 是什ㄇ? 謠言? 傳說? 故事? 還是ㄋ...

 天使? 祝福人ㄉ嗎? 還是傷害人ㄉ...

 天使? 讓人開心? 讓人難過? 讓人煩惱? 讓人幸福?

 我不了解! 

 天使! 應該是幫助人ㄉ吧! 應該不會是害人ㄉ吧?

 我想讓我所有ㄉ朋友! 家人! 同學! 還有很多!

 都可以快樂! 但我不知道怎ㄇ做!

 沒人來教我! 因為沒人可以真正了解我吧!

 包誇家人和老師! 也包誇好朋友和同學!

 為什ㄇ都撲了解我? 我讓人覺ㄉ難了解嗎?

 還是ㄋ? 我都不懂!

 雖然關心我ㄉ人很多! 很多!

 但真正了解我ㄉ人ㄋ? 在哪裡?

 一直撲知道...

 如果有真ㄉ天使! 可以救我嗎?

 一定也不行! 很難! 很難!

 我不會說ㄌ! 真ㄉ就是〝難〞字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