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38:04片★

▒ : :『 友 誼 』: : ▒ - - *

我 们 的 友 誼 ,

還 有 可 能 繼 續 下 去 嗎 (?)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重 視 伱 们 這 些 朋 友 ,

可 是 伱 们 卻 總 是 那 種 態 度 ,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

我 真 的 不 想 失 去 伱 们 這 些 朋 友 ,

我 也 很 希 望 我 们 的 友 情 可 以 長 長 久 久 ,

可 是 現 在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做 樂ˇ ....

現 在 我 只 想 問 :

我 們 的 友 情 ,

還 能 繼 續 嗎 (?)

還 是 ,

已 經 玩 完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