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7:53:46︴║瘋〃龍║ ︴

楊梅之旅〃





唉喲~~
今天多虧大姐叫我起床啊
否則我八成會睡到中午、甚至睡到下午也說不定{謝謝
差不多九點到內火集合 ]]
這時我們班的優點就要在此發揮出來
就是永遠都會有人遲到XD
今天任務就是去楊梅高中去尋找高登登
冒險者;朱朱、丁董、培枚、我、大姐、肌肉、猴子和各一位帥哥”美女
任務一開始就是要先去搭火車 ㄆㄨㄆㄨ 到達
緊接的任務就是要如何爬越眼前的山坡
大家在炎熱的酷暑下發呆了十五分鐘 決定改搭小黃~衝阿
一到學校殺啊 開始尋找遺失的高登登
不到十分鐘再某一個角落 我們就找到這位拯救地球的超人高登登 
重點來了   注意  高登登在拯救地球的過程中遺失了他的配件無線電話
所以我們這些冒險者只好四處光顧
買了一杯仙草奶凍 這一杯飲料是非常有獨特風格 就是超級.甜.
而且還玩外星人遊戲 拿著水球 往高登登身上用力的K下去
緊接者獲得獎品;陳阿柏人物
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 我們要繼續閒逛 繼續給太陽曬 繼續的用力聊天
此時任務時間也差不多 大家都要返回內壢
這次不搭小黃 改搭超級遊覽車 車上滿滿滿滿......擠死人
今天楊梅之旅也要告一段落   謝謝各位  哇哈哈哈︿︿
































續集 

第二個冒險即將開始





第二關
冒險者;朱朱、丁董、阿柏、我、X揚
前往披薩店大吃不喝 因為飲料太貴了
吃好才知道 當初買M當勞還比較划的來呢
休息五分鐘 阿柏回家幫忙搬家具 所以離隊
剩下的人騎者腳踏車}雙載 前往丁董家
繼續奮鬥乒乓球以及撞球 很好這兩項我都不會 
所以一小時之後     繼續前往內小打籃球
當然今天出去了一天   命中率當然會降低
就這樣我們輸了兩場   決定大家散會
今天的任務真的要再這告一段落了......再見><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天〃